三更半夜

佐鳴/鳴佐 雜食黨
只要他們倆在一起什麼都好
--
不能成為寫手請讓我當個翻譯官

[譯文]真不是個好日子(下)

前文點頭像或這邊

 真不是個好日子(上)

 

======正文開始======

 

『對。你還提到了一個你在學校暗戀的人。』

 

就像那樣,那個想不起來的日誌突然閃過腦中。我不只提到了佐助的名字,還無限增加了一堆形容詞詳述他的特質。我記得內容主要都是神秘與憂鬱的,就像我大部分的項目那樣,但佐助的那個部份特別多了很多讚美。我記得最後結束在一個問題,也就是想實現〝找佐助搭話〞的這個夢想,到底是不是個明智的選擇。

 

我用手摀住了我的臉發出呻吟『噢我的天啊』

 

『我想那篇文底下有個留言』佐助小聲但清楚的說著。

 

的確有。實際上就是來自DaRkAvEnGeR723的留言,內容為…

 

那個回憶讓我漏了幾個心跳。我緩緩的從我的手中抬起頭,發現他用認真的表情盯著我。

 

留言內容為〝去吧〞

 

我的暗戀就這麼曝光並且被得知,好像一起在桌子前,坐在我們之間等著口頭上的解決。我很確定此刻我臉上閃過了彩虹每個顏色,但佐助就只是坐在那裡盯著我,直到我緊張到像是拉在褲子上。

 

然後我脫口而出『我希望你從沒看過那個』

 

他的臉垮了下來。

 

------

 

之後,當他從桌子起身找了個藉口要離開,並說著他應該要回家還有什麼什麼,我突然想到我好像錯過了什麼。聽他說著他哥哥可能會擔心,同時把背包甩上一邊肩膀並收起鑽頭的過程中,我努力的找個什麼話,來表達對於明顯冒犯到他的道歉。然後我突然意識到也許,只是也許,佐助不介意我的感情。也許不只是不介意。當他走出我家前門,我用沙啞的懇求試圖讓他停下動作『等一下』

 

他回頭看向我,什麼話也沒說

 

我大方承認我被勇氣給打敗了。我站在那裡完全想不出該說什麼。當佐助又走進我家裡時,我依然張著嘴站在那裡。當他關上他背後的門我依然毫無頭緒。當他傾身向前並將他的唇貼上我的唇時我依然什麼話也沒說。那是一個短暫而火熱如同烙印一般的吻。

 

我的呼吸完全停止了。我帶著一點膽怯的將他拉向我,而他沒有拒絕。接著他再次抓住我上衣將我拉向前,我妥協的幾乎跌在他身上。

 

舌吻。就是那糟糕該死的。 貨真價實的舌吻。

 

筆墨難以形容。他渾身又熱又結實讓我感到羞怯並全身無力,他強壯的手捧著我臉與脖子的方式讓我顫抖。他將我拉的更靠近一些,或是我自己走近的,誰知道,總之我們撞在門上。他真的將我抱得很緊,狂野、欣喜若狂如異教徒鼓聲一樣的心跳傳進我的耳裡。

 

我終於被拉回現實中尷尬的處境,在我意識到我那令人難堪的勃/起之後。佐助又將我拉回去,用力吻住我,並在我三次打斷這個吻之後將我拉回去繼續下一個。我無法呼吸,幾乎要鬥雞眼又站不穩,但我在跟他拉開距離之後,將手覆在他結實的胸膛上並試圖穩住自己。佐助抓住了我的手肘。『怎麼了?』他喘息著。

 

『沒事,嗯…』

 

他又將我拉向他,這次將一隻手穿過我的頭髮好讓我保持不動。我心甘情願陷入他那充滿誘惑的嘴裡,這初吻的體驗簡直太不公平,以至於我根本無法抵抗。

 

------

 

當我們停下來而他輕鬆的漫步走下門前的階梯時,我幾乎還暈暈的。我不知道我們到底吻了多久,或是我們究竟在什麼確切的時間點停下來。但我確實記得在我試圖讓大腦恢復運作時,佐助抓了我的手在手掌上塗寫了些什麼。他踩上踏板時我舉起手朝他揮了揮,等他加速離開之後,我瞥了眼我的手掌。上面有幾個數字,後面寫了三個字:打給我。

 

我關上我家的門,轉身靠在門上,再滑落到地板。我白痴一樣的對著前廳*眨了眨眼,然後咧開嘴不經意的露出了一抹微笑。我的初吻。還有宇智波佐助…不是直的。

 

真不是個好日子,絕對不是。是個超棒的日子。

 

End

 

*前廳 這邊的原文是foyer,意指開門一進去的那個空間

 

三更半夜:

翻後半段的部份一直有種要開車的感覺(你夠了

下篇翻譯預計是佐鳴無差歡脫向的

屆時應該兩個tag都會打上?

大家多多支持呀

發完文終於可以繼續來吃糧了嗚嗚嗚嗚

评论(4)

热度(23)